理事单位
佛山市桔派网络科技公司

       佛山市桔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19日,是一家专业提供电商全运营服务的电商服务公司,总部在佛山,打造多个中国知名品牌,我们服务过的客户包括采乐、富光,报喜鸟,魔头女装,梦芭莎等知名的传统品牌,这些商家在电商平台均实现销售过千万元。2015年被佛山市禅城区经促局评为”禅城区电子商务认定企业”,2016年公司负责人潘桂波先生在参加的“电商大工匠”的竞赛中获得第一名荣誉,2016年在电商协会组织的自主学习考证中,我公司员工拿证通过率为100%.
桔派使命:企业电商快速跑少走弯路少烧钱
桔派愿景:成为新型电商服务模式的创造者

     集团拥有120余人专业电子商务团队,在杭州、北京,郑州设有办事处,同时,还与多家电子商务公司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佛山公司初期配备有20余人,2016年已经发展为50人的强大队伍。公司员工大专以上学历的占80%。前期主要为天猫及淘外平台TP服务,随着佛山市场走向正规,将会把视觉设计,电商培训等分部门引入。
p  佛山市桔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包括但不限于天猫TP服务、京东,一号店,苏宁聚美,唯品会等B2C垂直平台的TP运营服务、速卖通海外购服务、微薄微信微营销服务。
p  同时,也涉及电子商务培训,产品研发,视觉涉及等业务。电子商务平台店铺托管,跨境电商贸易,企业电商咨询,O2O项目规划电商团队建设,电商人才定向培训,摄影图片处理,店铺装修,品牌策划,活动策划,店铺推广,移动电商建设,电商渠道管理等。

公司宗旨是客户至上:致力于每位客户的满意和认同;勇于创新: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学会分享:我有一种思想,你有一种思想,那我们相互交换,每个人便有了两种思想;团结一致:团结就是力量,为目标一起奋斗;诚信正直:秉持诚实守信,肩负公司使命。
公司经理是佛山优秀青年家协会会长,电商协会常务成员,电商运作经验丰富。在与时俱进上,公司与佛山乃至广东各高校合作引进毕业生,成立实验室,与高校保持密切联系。同时,拥有良好的当地政企关系,得到政企更多业务开展上的支持,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供不应求的电商社会,不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电商人才;企业的不断壮大,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社会解决部分的就业压力问题;支持国家财政税收政策;关心员工成长,对经营品牌认证、安全管理,消费者权利保护;努力提高佛山品牌在国内的地位,永续经营,打造国内乃至全世界电商界知名品牌。
桔派公司一直着力于多元化发展,自2014年进军电商市场以来,抓住机遇、大胆参与、大手笔投入,先后从事餐饮、沐浴、厨卫等行业,并且取得了优秀的业绩。与此同时还特别重视运用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手段,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桔派公司在发展中不断壮大,并朝着正规化、规模化和多元化方向阔步迈进。展望未来,桔派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