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深圳金蝶奇思科技有限公司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公司网站:www.kingdee.com)。金蝶以管理信息化产品服务为核心,为超过50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是中国软件市场的领跑者。今天,已有超过2000家合作伙伴选择金蝶作为共创共赢的发展平台。IDC权威数据显示,金蝶连续十一年位居中国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金蝶在中国大陆设有深圳、上海、北京三个软件园。金蝶附属公司有专注于企业管理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市场的深圳金蝶奇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金蝶KIS管理软件,企业客户数超过100万家,用户数超过2000万,渠道伙伴2800家。
金蝶KIS管理软件,历经二十余年,为小企业贴身打造简约易用、极致体验的管理软件。以财务和成本管理为核心,帮助小企业实现对库存、生产、销售、采购、人事、网店、门店等 各经营环节的实时管控,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全员业务协作能力。通过无缝集成云之家、企业QQ、微信、第三方电商平台等 移动及社交化平台,帮助企业实现更加高效的移动办公和品牌营销,以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提升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