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广东南储商务信息有限公司
广东南储商务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100万元,位于总部发源地佛山,交通便利资源优势明显。

广东南储商务信息有限公司利用南储集团的综合优势与先进的信息技术,倾力打造一个集商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四流合一的综合性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南储商务网(www.enanchu.com)。南储商务网于2013年12月13日正式上线。

南储商务网业务范围

1、以独立第三方的资质,为有色金属行业参与各方提供行业资讯服务,其包含市场公允的报价服务、行情资讯、市场评述、数据报告等及时准确的大宗商品信息服务,为客户商务决策提供参考。

2、为有色金属的交易参与方的商品采购与销售提供信息交流与线上购销服务(含仓单串换服务)。

3、为平台客户提供包括仓储、运输、货代、期货交割、融资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实现商贸与物流,信息与物流的无缝对接,有效提升大宗商品行业的资源利用率,节约社会成本,提升产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