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佛山市波亚米特服饰有限公司
         
         详情链接:http://boyamite.tmall.com

    广东省佛山市波亚米特服饰有限公司的前身——佛山市米之星衣厂,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童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企业。2007年公司搬迁到新的地址,拥有新的办公楼、厂房以及员工宿舍等7000多平方米,各式先进的设备300多台套,具有全新现代机械设备及高素质的现代化管理、服务。
    公司旗下拥有“波亚米特、伊辰贝贝、爱咪朵”三个个品牌,产品涵运动、休闲、时尚、内衣等系列童装。产品均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代理商销售以及网络销售。波亚米特童装以“舒适、健康、诚信”为最高宗旨,真诚服务于全中国儿童。多年来,波亚米特童装以运动、休闲、时尚专业的设计,以选料考究、性能舒适的材料,以性能先进的制造设备,以精湛的工艺技术,以诚实、朴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精心打造每一件波亚米特产品,形成了波亚米特童装独有的产品风格,已经拥有了一批十分忠诚的儿童家长消费群体。
    波亚米特童装长年以高标准、高要求、新创意、价合理的经营理念融入市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商业伙伴。曾多次获国家权威机构“中国童装市场畅销品牌”“讲信誉重质量优秀生产企业”“中国童装十佳品牌”、“中国童装时尚品牌大奖”“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