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佛山百铝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百铝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FOSHAN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的理事单位。公司位于素有“广佛走廊”、“中国铝材第一镇”、“中国有色金属名镇”的大沥镇,是一家专业服务于铝材行业的电子商务企业。
      在参考了国内外先进经验及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大沥本地及山东、苏州铝型材市场的现实情况,佛山市百铝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开辟了全国首家铝型材模具交易平台——百铝汇铝型材电子商务销售平台。
      公司以电子商务平台为依托,以发展,促进和引导铝型材行业的商务电子化建设为己任,致力于铝材企业的信息化的建设与技术推广,为铝材生产商、贸易商、铝材用户提供铝型材模具库,新产品专区,商家现货库存,供求信息,拼单团购,清货专区,商家招商,法律咨询等全方位“一站式”的铝型材销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