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广东快亮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快亮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快亮科技”),成立于2013年12月20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专注于电子显示产品维保售后服务。作为佛山市朗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超过16年从事LED显示屏技术研发的骨干团队,在深刻熟悉LED屏核心技术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佛山最专业的LED屏维修团队。

 

公司位于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16号自编7座全栋和6座首层104铺,总建筑面积588平方米。经过2年来的发展,公司已在佛山地区树立了一定范围内的品牌效应,目前LED显示屏维修服务已遍布佛山五区乃至广州、佛山、肇庆、清远、东莞等地区,为超过2000家企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主要客户涵盖机关单位、金融、通讯、物流、制造业等行业,如佛山税务局、农业银行、中国电信、顺丰速运、新明珠陶瓷集团、枫丹白鹭酒店、美的集团等。

 

2017年公司的销售收入总额达到54.3万元,在此基础上,公司力争在三年内实现全广东区域覆盖,力争成为广东地区最出色、专业、客户信赖的LED屏维修服务公司!

 

项目基本情况

 

快亮科技自2018年启动“屏联天下O2O广告系统”电子商务平台开发项目,该项目已投入14.76万元,主要内容将繁琐的咨询、下单、付款等原本人工流程都以模块化在线上进行操作,整整缩减了2-3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有效地提升了工作效率,从而能使公司投入更多资源进行LED屏的技术研发,以优化线下维修服务,提高服务的精准度,降低维修的错误率。

 

 

 

公司为提高服务质量,配套各款LED显示屏相关的关键零部件,通过线上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客户可在平台上进行简便操作,经后台派件操作后即可享受维修服务。销售信息的公开与透明,一方面增强了公司的服务管理的规范化,减少在派件过程中的不必要错误,同时也能更好得进行订单跟踪管理,做好售后服务;另一方面,强化客户对公司服务的信心,有利于公司的市场开拓。

 

2017年网站点击量达10万人次,网站交易量达30万元。公司充分认识到,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抓紧机遇的关键是,不断创新运营方式,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抢占更大的市场。公司在2018年投入1万元开发“快亮LED显示屏”微信应用小程序,以此优化线上服务功能模块,满足客户随时随地在客户端服务下单的需求,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值。

 

 

办公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