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佛山市可以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可以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30日,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3号金盈绿岛国际中心4座2102室。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商务信息咨询,互联网商务中介;企业管理咨询,企业人员内部培训;应用软件服务;广告代理、发布;商务活动的组织、策划。

    佛山市可以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全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和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授权在佛山市区域内专业从事“可以有”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与运营的科技实体。“可以有”商业模式(即C2N模式)是基于互联网技术下的消费创富平台,通过“资源共享,服务多赢,消费创富”的经营理念,多领域,全方位地服务社会大众。“可以有”模式集中了各种电商模式(B2B、B2C、C2C、O2O模式)和连锁经营的优势,把商家、消费者、经营者有机地统一起来,建立一个利益共享的体系。“可以有”模式目前已成业内追捧的热点,是创新移动电商的标杆,在2014年中国第六届电子商务文化节大会上,“可以有”模式获得“2014最具投资价值电商平台”的殊荣。“可以有”同时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为梦想者打造创业平台。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