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佛山市千思寻广告有限公司


佛山市千思寻广告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位于南国陶都石湾镇内,是一家集品牌整合推广、图册设计、网站建设、展厅展示设计以及广告物料制作一站式专业服务的大型广告公司。公司主要由业务部、调砖部、设计部、制作部、网络部五大部门组成,形成针对不同需求而生的解决措施,是佛山市内颇具影响力的广告公司。千思寻设立的分公司位于江西高安市,在当地同样具有较大影响力。
 
“真诚协作、与时俱进、贴心服务”的发展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模式,凝聚了一批优秀的人才,他们在项目设计、制作、推广、维护等方面默契合作,始终秉承“以客户为先”的服务意识,将公司“贴心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并以此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达成彼此双赢的良好局面。
 
千思寻广告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品牌设计、制作实力,以及应对市场变化的多年经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未来的发展中,佛山市千思寻广告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一个长期合作的友好平台!
公司网址:www.fsqs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