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佛山市科杰通计算机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科杰通计算机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软件系统开发、网络系统集成、电子政务系统开发、政务网站运维、数据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大型网站设计运营、IT技术服务、信息系统服务、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等计算机综合业务的科技公司。
 
    科杰通拥有多年的软件应用系统开发经验、大型网站维护经验、CMS内容管理系统维护经验、网络系统工程建设经验,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IT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科杰通公司主要提供OA办公自动化系统、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网络信息安全、互联网信息平台、价格公估平台、社区信息系统、网络问政软件等一系列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已在社区、交通、价格公估、政府单位、各应用行业领域中承接多个项目并一直得到好评。
 
    科杰通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等领域的专业人才,拥有高素质的研发和服务队伍,所有从业人员均为大专以上学历。
 
    科杰通公司凭着“专业 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甄因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建立完善的客户需求分析机制、沟通机制、维护服务机制、客户服务机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