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佛山市睿江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睿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络基础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的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门户网站等运营企业提供专业的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和内容加速服务(CDN)。
     睿江科技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香港等地设立分支机构,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基础网络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5个主营数据中心和遍布全国的CDN节点网络,为客户提供快速的一站式服务。
     睿江科技具备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7*24小时专业客服团队、7*24小时专业技术运维团队,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包括网站备案、设备上架、系统安装、设备重启、软硬件故障排查、网络故障排查、网络安全部署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睿江科技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IDC&CDN服务商之一,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业务联系:QQ21416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