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佛山众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众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央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探索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综合改革精神,在省市政府的直接指导下,浙商蓝源资本顶层设计,佛山陶企抱团发展,共同打造的“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的中国的陶瓷产业链服务平台。

众陶联公司于2016年3月在佛山禅城区注册成立 。众陶联公司从企业供应链采购入手,实现整个行业的集中采购,阳光采购,解决陶瓷行业“高耗能、高污染和非标准”的三大痛点,为陶瓷行业的转型升级服务。

     供应链公司通过聚集陶瓷行业的供应链资源,对陶瓷原材物料,能源,机器设备,软件系统,技术服务,标准服务,进行全方位整合,通过整体优势,统一采购,统一结算,不断降低企业的采购成本,提高采购货品质量,减少采购灰色收入,提高信息透明度,提高采购的科学性,实现企业资源的有效配置。例如能源集中采购,煤集中采购,硅酸锆集中采购,标准配方集中供粉料,墨水集中采购等。提升陶瓷企业竞争力。
除此之外,公司还在搭建金融平台、云物流平台和020平台。通过政府引导基金,资本基金,银行资本的聚集,解决供应链金融需求和投资对行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
为了支撑供应链平台的运作并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公司还整合行业资源,与战略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成立了标准中心,检验中心,研发中心,人才中心,大数据中心和智能中心。对行业和平台急需的标准、技术进行研发和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