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佛山中外运快件管理报关有限公司


佛山中外运快件管理报关有限公司(隶属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于2003年投资5000多万元人民币,在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港口15号,建造了一个符合海关监管要求的独立封闭式的现代化进出境快件监管通关场所。占地面积8666.58平方米,场内有450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大楼,5000平方米的快件车辆运转广场,3000平方米的保税仓库、30多个装卸平台,还有自动化机检分拣流水线、24小时监控等硬件设施。该现场于2003年3月建成,并通过建设、消防、质监、海关等部门的验收,2003年投入运营至今。
快件监管现场由佛山海关驻禅城办事处负责管辖,内驻佛山海关驻禅城办事处快件监管科、佛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快件办事处等联检部门。
佛山海关快件关场集国际电子商务物流、国际快递、航空货代、港澳仓储管理、货物集散、中港中澳汽车运输、保税仓储物流、转关运输、散货拼集等专业服务能力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