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咋装——互联网家装服务平台











【咋装是啥?】

「咋装」是佛山宅无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移动互联网家装服务平台,专注“家装后服务”,通过手机一键预约师傅,提供窗饰、卫浴、灯饰、晾衣架、门窗、净水器等多个类目的上门安装维修服务。
 
「咋装」聚集了海量专业安装资源,以平台资源共享的形式,解决了安装市场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用移动互联网将用户与专业安装师傅有效撮合,并通过建立标准化服务和诚信保障体系,让安装更便捷,更放心。
 
 
【咋装服务人群】
咋装服务主要面向3大群体:个人业主,商户(线上商户、线下实体店),安装师傅。
 
咋装的优势
 

传统安装 咋装平台
预约困难,找师傅难 一键预约,快速上门
师傅分散,上门费贵 定位就近匹配师傅
无标准的定价 统一的服务定价
缺乏统一的服务标准 有统一的服务标准
安装师傅缺乏监管 安装师傅实名认证
售后风险自行承担 免费提供售后服务
安装后没有评价渠道 多维度客户评价体系
 
【咋装商户通】
「咋装商户通」平台主要服务于实体家居商户,是最懂商家的安装神器。
 
「咋装商户通」为商家提供充足、专业的安装资源,随时调配,有效降低安装成本,解决了商户售后安装服务的刚性需求,并依托平台的标准化服务和诚信保障体系,让商家和顾客都能享受到更安全放心的售后体验。
 
 
 
【公司介绍】
佛山市宅无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居领域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
 
公司秉承“让生活更简单”的美好愿景,依托18年深厚家装行业经验资源和专业化的互联网自主研发团队,以“移动互联网安装服务平台(咋装)”为起点,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家装后市场服务平台。
 
2013年12月17日公司总部在佛山瀚天科技城成立,2016年6月6日深圳分部乔迁至深圳南山科技园。
 

【团队介绍】
「宅无限」拥有一支年轻活力、敢想敢拼、充满自我驱动和创新精神的高效专业团队,两位资深创始人,带领着80后、90后为主的生力军,极具想象力和创造力,热爱互联网产品,专注于家居互联网领域,时刻保持着“打造国内领先的家居生活服务电商品牌”的创业激情。
 
「宅无限」崇尚“自由、个性、灵活”,没有条条框框和各种繁琐的程序,在轻松的氛围下,通过个性带来创新,让每个人发挥出最大可能性,最后达到超出期望值的成绩。就像哥伦布当年一心找的是印度,却发现了美洲新大陆。咋装,就是这么一个充满可能性的平台。
 
主要创始人
陈其佃 CEO
神州禹业董事长,在家居建材行业深耕18年,自有品牌在不到两年时间做到行业前三,业务覆盖全国1000+地区,渠道商超过600家;拥有丰富的商业实战经验以及行业资源,熟悉建材行业从生产到销售的各个环节。
 

马俊 COO                                          
曾在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任职市场拓展工作,离职后成为阿里巴巴国际站长期合作企业讲师;连续创业者,创业项目涵盖传统行业、国内电商、跨境电商,拥有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
 
 
备注信息:
 
咋装官网:http://www.zazfix.com/
 
视频介绍: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0MDUxODYwMA==.html


        
 左为咋装订阅号,每日推送图文资讯。   右为咋装服务号,业主下单、师傅接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