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广东板材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板材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板材易)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为用户提供优质板材采购,同时联合银行金融机构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的方式,为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新型电商服务企业。

        板材易的运营总部位于佛山市C时代南海互联网产业园,主要负责线上运营和后台工作,地处南海金融高新区板块,拥有地域与政策扶持优势,有利于电子商务的开展。其运营团队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目前为全国的122家供应商和广东地区的3000多家经销商和企业用户提供服务。




        板材易目前已与佛山市南海广新盛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新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广新盛作为板材易的首批合作商家,凭借其20余年的装饰板材贸易行业经验及管理模式,在全国装饰板材流通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其自主研发的ERP和CRM数据系统是目前国内板材销售行业的标杆,记录了上下游3000多用户近3年的交易数据,基于此系统 ,我们快速地对货物周转率,资金周转率,客户的采购频率等各个方面做出准确的分析和预测,实现了实时库存、电子化订单管理及后勤智能化。板材易金融依托板材易生态平台积累的交易记录数据和信用体系,向符合条件的社会各阶层提供融资贷款、支付、众筹等各类金融服务,为提供包含供应链金融在内的一站式购销服务垫下了殷实的基础。

       我们旨在为以最小化交易成本为用户提供一个方便、规范、快捷、安全、可信赖的板材采购服务平台,通过将现代电子商务模式、银行金融授信模式与传统模式进行创新性融合,以现代化网络平台和销售中心、金融授信为服务核心,以先进的直效营销理念,配合卓越的供应链管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板材、金融与服务保障。打造高效供应链的管理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一个规范的安全的交易环境,在简单快捷的使用中确保双方交易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为交易双方提供第三方质量及资金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