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亿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亿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品牌运营公司。
公司通过与企业合作经营的模式,帮助企业从传统渠道走向网络渠道,建立企业的网络品牌形象和网络渠道体系。
公司所运营的电商品类主要有家电、建材、化妆品等品类,大家电版块主要涉及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建材类目主要涉及是陶瓷产品运营和咨询等……
      同时,公司拥有在天猫、京东、苏宁、国美、易迅等各大电商平台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合作经验,有着丰富而良好的合作资源。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以转化率为核心的精细化店铺运营、对产品深层次研究的差异化运营、迅速响应的高效运作提升竞争力,在这三个方面深受各大电商平台和品牌商的好评!
       2012年至今,公司销售业绩每年大于350%的增长,每次电商平台大型活动均有大幅阶梯式增长,科龙空调项目销售额更是从2012年的500万提升为2015年的3个亿,成为天猫的经典案例。
期间,2014年,科龙空调获得天猫“爆品大神”和“单量大拿”奖!2015年,科龙空调旗舰店店长获得天猫“小蜜蜂”奖!海信冰洗旗舰店获得天猫“优秀成长”奖
公司着眼于整个电商市场,致力于为国内及国际高端品牌提供整套的电子商务发展解决方案和高效营销运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