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C时代南海互联网产业园

    C时代南海互联网产业园创建于2012年,是佛山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核心产业园,是经佛山市政府批准,在佛山市南海区科技信息局的倡导下,由凯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佛山市凯泰创展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开发管理,定位为省级软件科技专业型产业园、高端金融与科技产业无缝完美结合示范区,目标是把产业园建设成为集软件开发、电子商务、汽车电子服务、移动互联等行业及与之配套的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产业园目标是通过建载体、搭平台、引龙头、造环境、输人才、集资源等,构建完整的电子商务产业链条,打造珠三角领先的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迎合广东金融高新服务区的核心理念,促进“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2014年11月,产业园经广东省青年创新创业试验区管委会同意整合产业园的资源打造广东青年互联网产业园,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打造一个创新创业的沃土。
    产业园位于金融高新服务区C区桂城夏北宝石西路与佛山一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大约40分钟,广州南站约15分钟。计划建设规模为总用地12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一期规模33亩用地,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含三栋大楼。一期的8层电子商务大楼现已完成招商,17层的5A甲级写字楼及9层的研发大楼已于2014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8月完成研发大楼建设,2016年2月完成写字楼建设,总投资为2亿元。
    产业园配套设施完善,有大型停车场、公共单车站、多功能会议室、企业总裁会议室、饭堂、自动售卖机、培训课室,每个单位三家运营商网络光纤入户,双回路A级供电。二期完成后将有银行、邮政、24小时便利店等更多的配套设施。目前产业园客服中心服务内容已涵盖工商登记注册办理、停车场出入卡办理、产业园自行车卡办理、快递寄件收件服务、网络报建报修服务、物业清洁服务、客户产业园推广服务、充值服务、图文影印服务、订票服务、订餐服务等。下阶段产业园将设立C时代行政服务中心,借助互联时代,使产业园企业更便捷地体验到全方位的服务。
    产业园借鉴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电子商务发展已成规模的产业产业园的宝贵经验,在电子商务产业产业园的建设、配套以及运营各方面都具有较为先进的理念。产业园的文化内涵也十分丰富,它不仅是一个甲级办公专业产业园、资源整合平台,还是一个机会制造工厂,更是一个企业和个人实现新价值的模式工具。 
    产业园联合政府引入高端平台服务机构,包括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深圳时代伯乐公司等,建立了金融资产投资服务中心,提供基金和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努力创造一个全新模式的传统产业升级平台,推动传统企业便捷、无障碍应用电子商务,鼓励电子商务企业集聚发展,提供高效、舒适、绿色设施及一站式服务,打造名企做强做大后台服务基地,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上市、高新技术引进、吸收先进管理经验、吸纳优秀人才等综合性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