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小邻居与广东天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小邻居与广东天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1年底,广东天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作为一家新型的高科技文化公司,天仁选择在国际原创正品的文化产业基础上,建立一个有原创特色的电子商务平台,小邻居从此诞生。以天仁为依靠,小邻居团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选购香港和国际原创正品的电子平台,让用户能更轻松地购买正品、分享原创。
 
为什么叫“小邻居”
小邻居 (Many A Little) 的名字源自于一种你我都熟悉的人际关系。我们希望通过小邻居这个平台,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原创正品在线买卖,并通过将市场反馈、设计概念、产品生产、商品销售等各个环节连贯起来,达到消费者、设计师、品牌商、分销商之间的无缝对接,将我们微小的力量聚少成多,从而彼此守望、友善互助。
 
为什么要原创?
小邻居创办人兼CEO翁立基先生(Roger Yung)是一位十多年来一直从事国际贸易、产品开发及生产的土生土长的香港人。曾经当过香港的青年期刊总编的他通过多年对国内和国外市场的接触和比较发现:“与国内对原创的粗浅认识不同,在国外原创代表的是氧气、阳光、水分,是生命中不可缺乏的东西。所以,国外的商业市场就是原创产品的竞争,没有原创元素的产品在国外市场根本没有立足之地。”因此,2011年底他重新出发,着手创办了小邻居。并将小邻居所宣扬的原创文化定位在“拒绝抄袭、唯我、蜕变、创造新传统新价值”。
 
小邻居在做什么?
通过这些年不懈的努力,小邻居所宣扬的原创文化得到了越来越多伙伴的认同和支持。现在的小邻居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原创产品的平台,更承载了原创文化普及、推广、交流的责任和重任。
小邻居正在开展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原创商品开发及制作过程的现场体验和展示、国内知名高校原创文化交流、中港台以及世界各地原创设计师经验分享、新晋或者知名原创人独家访谈等各式活动,未来小邻居将带领更多的香港和国际知名原创人和国内的原创人们进行思想碰撞,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数据支持,帮他们快速将作品产品化、产品商品。

小邻居 www.manyalitt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