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企业
佛山市材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材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装饰材料垂直领域的互联网公司,也是装饰材料领域首个垂直搜索引擎。公司团队由装饰材料行业的资深人士和90后网络开发工程师组成。该公司根据装饰材料行业的特性,以有别于行业传统商业模式的互联网思维,自主研发了材富建材平台。这是一个通过O2O模式和互联网技术为家装用户和商家提供交互服务的信息和交易平台。平台为装修用户提供了海量的材料供应信息和线下服务,从而让业主获取更低的价格、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逛建材市场,既能去掉隐蔽性中间环节,又可以自主精准地获得轻松、放心的产品体验。另一方面也为建材商家提供了一个信息和交易平台,可以24小时展示产品、接受咨询和预约,并可以精准推送信息给装修用户。大大提高了商家门店客流量,对商家的促销团购活动起到积极的配合作用。




材富建材网微信公众号自2016年6月上线以来,本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装修需要材料的市场信息和咨询服务的宗旨,不定期与合作商家推出各种粉丝专属优惠卡券及互动送礼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心、实惠的家装体验。公众号上线以来,入驻的商家已超过50家,门类齐全,涵盖装修所用瓷砖地板洁具、全屋定制家具门窗、墙纸涂料、布艺窗帘、五金电器等材料领域,使消费者用更实惠的价格,买到适合自己的装修材料。



微信公众号菜单截图

微信公众号内容截图
官方微信小店也于2016年9月开始试运营,消费者能在小店里用惊喜的价格找到适合自己的、有官方质保的产品,消费更透明,售后更有保障。材富小店将成为建材快速成交的新型销售模式。

 
微信小店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