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京东双11将推出19项新服务

 

10月2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京东将在今年11.11活动中推出19项全新服务。据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生态负责人林琛介绍,11.11之前京东将自营上线的上门换新服务延展覆盖到20多万通过审核的第三方商家。该项服务可将平均换货时间从5天缩短为最快6小时。

京东双11将推出19项新服务_零售_电商报

除了上门换新服务,11.11期间京东“放心购”将上线一系列的新服务产品。比如,奥克斯、科龙、TCL等品牌的近百款自营产品在11.11期间都将推出0元安装服务。

对于无法享受“0元安装”的产品,京东自营则推出了“乱收费双倍赔”业务。若消费者在安装时认为购买价格过高,可以向京东平台提出申诉。一旦核实通过,消费者可获双倍赔付。目前,该服务涵盖了空调、热水器、抽油烟机等京东提供的家电类安装服务。

此外,京东还推出了“家电京洗”、“京东奢护”等新服务。同时,京东“海囤全球”也上线了海囤破损包退、海囤宠物尝新等一系列的新服务。其中,“晚到必赔”服务规定:如果海外商品的快递时间超过了规定时限,消费者将获得产品价格10%的赔偿。

京东还针对企业用户推出一系列“企悦”新服务,其中包括京东近期上线的上门安装调试、3C产品上门安装、新机开荒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