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珠三角赛区圆满结束
       
7月11日,2019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粤初赛西赛区在广东新媒体产业园科学馆举办。来自珠三角赛区的43个“双创”项目团队在大赛中尽显风采。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大赛以“创客广东,匠心南粤”为主题,通过发挥龙头企业引导作用,为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提供现金奖励、创业辅导、融资对接、产业对接、政策扶持、宣传推广及创业孵化等服务。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陈娴女士、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副会长程宗政先生、副秘书长林兆峰先生出席了本次比赛。



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陈娴女士在讲话中提到:工业电子商务是工业制造体系和互联网体系深度融合的产物,也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面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期,工业电子商务迈入了数据驱动、迭代升级、协同创新的新征程。本次大赛围绕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和数字经济强省,有效发挥龙头企业的积极引导作用,激发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

       
经过初赛评委会的充分评审,““小茶同学”生态营销探究--以凤凰单丛为例”、“职业技能训练管理平台”等15个创业组项目成功晋级全省决赛。


据悉,主办单位将以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契机,同各方一道进一步建立并深化合作机制,切实抓好赛前指导、赛事组织、赛后孵化、项目跟进等各关键环节,为创业者的创新创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和支持,努力把大赛打造成为创新资源与资本对接、创业团队与企业对接、落地项目与地区对接的共享平台。
       
大赛的最后,三位评委对今天的大赛进行了点评和建议,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副会长程宗政代表省协祝贺所有晋级的参赛队伍,并预祝他们在广州的总决赛上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