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物流分会成立 —2016佛山市家
2016年3月28日由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运联传媒主办,广东联运汇物流供应链承办的“2016年佛山市家居电商服务商大会暨联运汇电商物流园开园庆典在佛山乐从举行”,会上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物流分会正式成立,2000多家电商及物流服务商代表齐聚共同见证这一盛会,并就电商物流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 电商及物流服务商代表齐聚

大会伊始,联运汇电商物流园开园庆典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联运汇物流供应链是由佛山家居专线联盟发起,结合传统的家居物流服务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通过“网站平台+移动终端+城市枢纽”立体式服务工具,为用户提供“五包”(包物流、包配送、包上楼、包安装、包售后)的家居物流综合服务。联运汇自去年起成立供应链,目前服务覆盖全国3000多个城市和乡镇。联运汇电商物流园董事长段玉表示,联运汇选择以“最后一公里”的家具痛点为切入点,为企业物流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联运会宣誓环节  

会议针对家居电商当下服务的痛点和兴奋点,林氏木业代表马灿兴、东易日盛代表陈志军、和购电商代表冯春阳做了主题演讲。其中林氏木业的马灿兴提到,目前,家居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家居电商物流的情况也应相应得到改善。大会还针对未来服务创新机遇和挑战以及电商卖家和服务商共赢之道,现场观众向嘉宾自由提问,大家一起探讨如何重构家居电商物流生态,如何应对行业问题。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物流分会也于当日正式成立。物流分会整合庞大的物流品牌集群,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互动发展,促进行业企业共同整合资源,共同推动佛山制造佛山销售的商品提供多种定制化的客户物流和后端需求。让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更加深入了解和关注佛山现代物流服务业的发展,打造佛山现代物流服务业的行业龙头地位,推动整个大佛山电商产业的健康、良性,持续发展,助力佛山制造业的二次起航。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物流分会成立授牌仪式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梁智宇先生上台致辞,介绍了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工作的开展、使命及未来更多的发展,同时宣布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物流分会正式成立,对物流分会会长单位联运汇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了揭牌授牌仪式,寄望物流分会通过整合优秀的物流及相关服务商资源,为整个佛山的电子商务助推加力,推动行业电子商务的加速发展。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梁智宇会长致辞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作为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协会定必在行动上大力支持物流分会的发展。同时协会及各分会将更加致力于为佛山市电商企业服务,成为佛山市电子商务发展的“助推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为佛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开辟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