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政校行园企”人才科技交流合作大会成功举行
    2014年12月5日-6日,由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佛山市(禅城)“政校行园企”人才科技交流合作大会在岭南明珠体育馆顺利举行。会议内容包含人才合作签约授牌、校企洽谈、大型招聘、人才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400多家企业和全国60余家院校负责人出席并参与现场洽谈。

                    “政校行园企”人才科技交流合作大会 会议现场
    通过“政校行园企”多途径、多渠道和多层次的建立人才供需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的有效机制,为促进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会议上,佛山市和禅城区人社局,各高等、中职、技工院校,经济产业园区和行业协会以及开展校企合作的企业,共同成立佛山市(禅城)“政校行园企”产学研战略联盟:包括企业组团揽才、校企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和实习基地、专业人才订单式培养等方面。

                    “禅城区人才服务联合工作站”授牌仪式
    会上五家企业被授牌建立“禅城区企业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将进一步推进重点企业与高等院校间的深度合作。同时,包括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在内的8家重点行业协会和经济产业园区被授牌建立“禅城区人才服务联合工作站”,将通过行业协会、园区在政府与企业、政府与人才之间做好桥梁与纽带作用,推进人才服务工作向社会化深入发展。

                    协会与院校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会上,禅城区35家企业与17家院校签订人才合作协议,为禅城企业用人以及人才就业搭桥牵线。

                    企业与院校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12月5日,岭南明珠体育馆内人才洽谈会如火如荼进行,400多家企业吸引了5000名求职者参与,同时现场还举办了“勇往职前”佛山名企优岗招聘秀,在现场即可完成从面试到录用的整个环节。12月6日,佛山市(禅城)“政校行园企”人才科技流合作大会人才高峰论坛举办,会上院校、企业、政府的专家热烈讨论,为佛山市人才科技跨越式发展提供良策。

                    “政校行园企”人才科技流合作大会人才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