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佛山市千企万人系列培训之备战“双十二”
                      佛山市千企万人系列培训之备战“双十二”

    2014年9月26日下午,佛山市千企万人系列培训之备战“双十二”活动在南海迎宾馆迎宾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办、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佛山市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协办,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南海区经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关志钊,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梁智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和近百家传统企业家共同见证了这一活动盛况。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受到企业家朋友们的热烈回响。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新经济浪潮风起云涌,互联网大有将世界“一网打尽”之势。在电子商务发展如此迅速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企业自身思维及能力的提升显得极为重要。本次活动就是针对“双十二”即将到来之契机,邀请了资深淘宝小二白玛老师为电商朋友们讲授“双十二”备战攻略、行业现状分析及未来趋势预测,为电商朋友们如何备战“双十二”,如何在“双十二”中抢占先机,赢得利润进行答疑解惑。白玛老师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场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是市经信局统一安排部署的佛山市“千企万人”系列大型公益性培训之一,旨在贯彻市委市政府《佛山市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佛山电商回佛山,佛山电商留佛山、电商人才聚佛山、金融电商助佛山”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佛山市传统优势制造业电子商务进程,指导和帮助传统企业做好电子商务战略布局,提高电子商务技能水平,推动企业新发展。据了解,近年来,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牵头会同各相关职能部门组成佛山市南海区电子商务协调发展小组,负责电子商务企业的认定、电子商务主题载体的认定、协调有关部门为企业做好服务等。一方面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在行业自律、统计、监测、技术推广、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作用,另外也大力宣传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政策,推广普及电子商务应用,进一步提升本地电商企业的社会竞争力,为建设“新南海”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