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资讯
传电商公司Wish将以80亿美元估值融资2.5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15日早间消息,多名消息人士表示,电商公司Wish正在进行一轮总额约2.5亿美元的融资,估值将超过80亿美元。包括Wellington Management在内,预计多家共同基金将参与此轮融资,而该公司的当前投资方也将参投。

此前几个月,Wish曾宣布获得光际资本产业基金的投资。有传闻称,当时的投资总额为5亿美元,投后估值为40亿美元。

目前,全球电商市场的主要竞争者只有3家,分别为亚马逊、阿里巴巴和沃尔玛。Wish在其中的地位非常微妙。几年前,亚马逊和阿里巴巴都曾考虑收购该公司。

Wish目前正试图在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的核心市场与这两家巨头展开竞争。这就像是Jet.com在被沃尔玛收购之前所做的一样。而沃尔玛对Jet.com的收购也意味着,该公司不太可能会再去收购Wish。

到目前为止,Wish已经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风投投资,投资方包括光际资本、Founders Fund、纪源资本、GST Global、淡马锡、Third Point Ventures和Formation 8。(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