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动易助力“中国廊坊”门户网站创获佳绩

     在近日揭晓的第十届(2011)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中,由动易承建的“中国廊坊”政府门户网站在参与评选的全国296个地市级政府网站中排名第57位,除省会城市石家庄外,在全省地市级政府网站中排名第一。
 

    “中国廊坊”政府门户网站使用动易政府网站建设解决方案进行构建,通过政务公开、在线服务、互动交流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深化政务公开,提升在线服务水平,按照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强化服务、便民利民的原则,多角度地为社会公众提供快捷、细致、周到的规范性、权威性服务,成为市政府面向社会的重要政务载体、信息平台和宣传服务窗口。
 

    作为国内最大的内容管理系统提供商,国内领先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为止,使用动易系列产品的用户已超过78万,产品均已历经上百次的版本升级与技术更新,并且在未来的日子里,动易将继续秉持“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围绕网站建设及管理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